2007-08-01 00:52:49

我們只能選擇接受事實,並想方法適應。

眼睛一直往回看,永遠都只會覺得自己沒得到什麼。


剛在一起的你是很溫柔的,貼心又可愛,

在乎我的感受在乎的要命,你比較常為我掉淚,你比較常主動抱著我。


現在你對著我打嗝又扮鬼臉,睡覺還會打呼了,

總是讓我朝著你團團轉,比較不喜歡在公眾場合讓我對你撒嬌。


之前老覺得好傷心,

覺得你是不是比較不愛我了。


什麼都會改變的,但這不代表你不愛我了,

我知道;

若不能跟著現實的一切前進,只猛往回看然後自故傷心垂淚,什麼都會完蛋的。


一開始的新鮮總是比較美麗炫目的,

釐清了現實面後,總比較能接受目前的現狀。


其實沒有受不了到要嚷分手,卻又硬是讓自己活在自己建立的傷心框框裡,

這不是回憶,而是鑽牛角尖。


妳沒能阻止一切發生過的,已成過去的現實,

妳無法選擇坦然接受不會更變的現狀,只能讓自己帶著受傷的框框選擇離別。


這不代表我說妳該寬容的原諒過去的一切,

妳是有權利說不的。


若是無法,離開吧!

若是接受,拋棄框框,別再讓傷心的回憶巨大化的困住自己,讓自己為難的繼續下去。



我知道妳的選擇都有妳的理由,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