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19:54:02聽雨

2004歲末祝福

93.12.20

昨天我去參加了慈濟的歲末祝福,會中播放了該社區慈濟與全球慈濟一年來所做的事,其中有許多是醫療方面的工作,很精采也很感人,坐在我隔壁的小姐感動的一直哭,又忘了帶手帕或面紙,只好兩手輪流擦眼淚,結果眼淚太多了,我遞了一包面紙過去,好幾位都伸手過來抽一張

看到其中一段影片是南非的小朋友演講,哇~用的是台語耶,那麼長的一段,應該是小朋友用背的吧!太厲害了

另外看到許多的特殊病症醫療救助,我很感動,想想自己,其實我還是很幸運的,感受很多我寫不齊全,還是請大家親自去參加歲末祝福吧!收穫很豐盛的喔!

我拿福慧袋到醫院秀一下,護佐就一直盯著袋子看,很漂亮的袋子,看得出護佐很喜歡,於是我將袋子送給護佐,看她開心的模樣,我也開心

與護士分享心得,深深的感覺到,手心向下真的比手心向上有福氣,祝福大家都是手心向下的人兒

用心可以成就很多事,我的新年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