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00:19:40Neo

miss Taiwan

 

 

 

 

 

 

上海世博
香港




我終於出國了
第一次出國就去見共匪
我只能說他們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
好佩服...
怎麼可以這麼愛亂撇尿
我不懂
















世博很好
共匪很瞎

值不值得去?
就看個人容忍度好不好
因人而異摟哈哈















香港是超級天堂
吃的穿的用的都好
東西超便宜

我花到都要瘋了
哈哈
怎麼這麼棒:D


香港一天花費=上海全部
哈哈太好買:]









































結論是
我不會再浪費錢去大陸
太痛苦了!!!!!!!!

香港很好:)







但台灣更好:D
luv taiwan

 

 

 

 

 

 

 

上一篇:

下一篇:落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