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22:42:58Neo

棠棠生日快樂&燙捲毛


 

 

哈哈 閃光燈讓我好白:D



























那雙靴子喜歡嗎?
超可愛超可愛:)


二十歲生日快樂
我們愛妳:)

 

 

 

 

 

 

 

 

 

 

 

 

 

 

 

 

 

 

 

 

 

 

 

 

 

 

 

 

 

 

 

 

 

 

 

 

 

 

 

 

 

 

 

 

 

 

 

 

 

 

 

 

 

 

 

 

 

 

 

 

 

 

 

 

 

 

 

 

 

 

 

 

 

 

 

 

 



 

 

 

今天燙了捲毛
不是我想要的:(


吼~~~~~~~~~~
怎樣燙才有電棒捲的那種fu
話說燙的也不醜
但很玩咖樣
有損我氣質XD

 

 

 

 

 

謝謝豬豬今天陪我

提早起床辛苦妳了:)

意外發現跟妳男人住很近XD

以後記得常來找我:D

 

 

 

 

 

 

 

 

 

 

 

 

 

 

 

 

 

 

 

 

 

 

 

 

 

 

 

 

 

 

 

 

 

 

 

 

 

 

 

 

 

 

 

 

 

 

 



 

 

昨天燙的電棒比較好看!!!

 

 

 

 

 

 


 

上一篇:露額頭不可怕

下一篇:加我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