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19:15:35Neo

cherry pao pao







昨天
去吃了櫻桃泡泡

期待已久=ˇ=












































很多食物
看了很開心:)



很多甜食
看了更開心:P



很多蛋糕
看了超開心:D




































其實蛋糕我也沒吃很多:(
只吃了3個


下次再加油!





































很貴的歐洲巧克力
是寶貝給我的:)

但是你明就答應我
一人吃一個
這樣感情不會散
結果你是跟姊姊一人吃一個
真是食言會肥欸!!X(




不過還是謝謝
臭嘉賢
給我巧克力: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吼吼吼
我很想哭啊
又是自己一個人的開始:(
再三個禮拜....



我真的會很想很想你







上一篇:SAKURA

下一篇:貳年半 (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