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9 14:56:0663年次的雙子姐姐

0Y1M:爸爸幫二寶洗澎澎

出月子中心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幫二寶洗澎澎,這重責大任一樣交給爸爸來囉。雖然有點生疏,不過很快就上手了,所以兒子洗澡和刷牙的工作跟大寶一樣是交給爸爸來負責。




睡姿一樣可愛。不過,二寶的照片少的可憐,因為每天還得應付大寶,每次要拍照片時,就會來亂,搞的我不能像第一胎一樣好好的記錄。



[1M16D] 這幾天底底居然開始日夜顛倒,晚上十二點半進房睡,沒多久就驚嚇到哭,都得搞到四五點才睡,白天都睡的很好,晚上都很有精神,會哼哼叫,剛還來一發屎彈,弄的衣服都是,希望早點調整回來。

[1M18D],2/2(一),這天一大早就把兒子送到托嬰中心哩,跟姐姐一樣,是到「玉兒托嬰中心」,姐姐是3M15D才送到托嬰中心的,弟弟反而比較早,原本是計畫過完年後才送,不過托嬰中心怕baby有適應上的問題,再加上自己也想好好休息,所以就提早送了。

2月初開始,我也準備退奶了,這胎的奶量比第一胎少,再加上過兩週就要準備過年,過完年後也要準備上班了,所以就計畫性地退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