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14:56:1163年次的雙子姐姐

3Y0M 點滴紀錄

我媽每次被通知要出遊時,就常常出狀況,這次居然是輸尿管結石,痛到掛急診才診斷出來,結果10/3我弟一家三口本來要帶我媽一起到新竹玩的,我媽就沒法跟了。10/3()傍晚,我弟他們才從高雄開車出發,到新竹時已經十點多了,洗個澡就準備睡覺。

10/4(),一早四、五點,我弟就起床了,沒想到我女兒也跟著起床,天呀,我都快瘋了,幹嘛不讓我多睡一會兒。而且起床後到客廳看到我弟,一直很興奮她的芸姐姐起床了沒,要找芸姐姐一起玩。我女兒就三不五時進房間問我芸姐姐和舅媽起床了沒? 看到舅舅了….點點點,問東問西,害我根本就不能睡覺。

約莫六點多,我老公帶著我女兒載我弟去台鐵坐火車到台北世貿參加研討會,至於其他人等嘛,大概八點半起床,東摸西摸的,十點多才坐高鐵到台北,然後轉捷運到台北動物園跟我弟會合,進動物園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吃午餐,在7-11隨便買個東西吃吃,還好先用餐了,因為再晚一點就看到小七排了長長的人龍了。

緊接著就開始逛動物園啦,只是這次我挺了七個多月的大肚子走路,真的爆累的,這趟逛的比上次還少哩,再加上我弟五點前得趕到會場去簽退,所以我們大概逛到三點多就離開準備到世貿去了。等我弟辦完簽退也五點多了,索幸就在101百貨公司的地下街用餐,我女兒從一早的動物園到世貿到百貨公司,已經快走不動要討抱了,好說歹說終於在地下街找到用餐的地方,結果我女兒居然上了椅子躺在我腿上就睡著了,連晚餐都沒吃哩,還好晚上回到新竹時有起床一下下,趕緊幫她洗了澡喝了奶,然後又玩了一下下就睡著了。



 

10/5(),這天沒啥計畫,女兒應該也玩累了沒跟著早起,我弟一樣坐台鐵到台北參加研討會,這天我們就沒計畫出遊了,中午在竹北用完餐後,就在附近的文化局看藝動節,就是一堆樂高積木展,讓小孩晃晃。晚餐,我弟從台北趕車回到新竹,飛快地吃完便當,整理了一下,就開車回高雄了,他可還真是忙碌呀。只是我女兒又要連著好幾天問我芸姐姐咧….





 

10/10(),難得的國慶假期,我們居然沒有安排任何活動,不過也剛好遇到下雨,沒啥出遊的興緻,看了電視上的國慶表演活動,中午外出用餐,下午逛大賣場,這樣一天就過去了。隔天也差不多ㄋㄟ,真慘,我們家的活動真的很單調。

10/12(),天氣略陰,但沒一直下雨了,所以就決定出去走走,快中午時到桃園南崁的義美食品工廠,中午先在裏面吃港點,還好也是先用餐了,因為沒多久就大客滿,用完餐後,女兒就在外面的遊戲區玩了很久,等她玩的差不多了,就走走逛逛,然後就出發到大溪老街了。





 

已經N年沒到大溪老街了,完全沒啥印象,只有真正走到老街時才有點感覺,原本老公計畫只逛一個小時的,就沿路走呀逛著的,也走了兩個多小時,原本還想去石門水庫的,老公也沒力氣了,就開車回新竹哩,結束了國慶假期。

 

10/25(),這天是新竹市幼兒園在體育館舉辦大手牽小手運動會的日子,一早吃過早餐後就帶女兒去體育館參加活動,當天因為是假日關係,停車位超難找的,好不容易停好車後就走到體育館去。

在操場跟老師報到後沒多久,就是幼兒和家長大手牽小手繞場一圈,才走這麼一圈,女兒就已經滿身汗了,接著帶去玩闖關遊戲,換到一個飛盤,在現場玩了一會兒,想帶她離開還請不走哩。

離開後在旁邊的假日花市吃中餐,女兒看上一雙涼鞋,爸爸的$$就飛走了。用過餐後,就到竹北體育館去參加爸爸的運動會,吃吃喝喝後就打道回府哩。






下一篇:3Y1M 點滴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