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0 11:05:5963年次的雙子姐姐

1Y3M27D:啃大蘋果

1/29晚上,MM老樣子,看巧虎,卻跟我要了2包米餅,明明跟她說只能吃2包,還要,只好再去切蘋果給她。

這次切了大塊的蘋果丁給她咬,不然常常都是塞進嘴裏咬碎後又給我吐了出來,每次都咬太大口。不過,她還是會咬碎吐出來,因為切丁了,她更容易塞呀~

只切了1/5顆蘋果給她,沒想到我才去洗個澡出來,就聽到外頭有人喊著蘋果給把把~ 不要跑~

出去一看,原來MM把剩下4/5還沒削皮的蘋果抱著跑,而且看她已經啃了幾口含皮的蘋果吃了進去,天呀,這還得了,再吃下去,就吃到蠟和蘋果上的貼紙了。所以,也不顧MM是不是會哭,我搶了就走。

去廚房很快地削皮去籽後,把一大塊的蘋果給她,看來,MM不喜歡小塊的,喜歡大顆了。她可高興地一直啃,問題是就是不愛戴圍兜,每次一帶就扯掉,居然還把圍兜往我身上戴,真是哭笑不得,沒辦法啦,等她吃完就把她的背心換下來,不然全都是蘋果汁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