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7 14:37:4463年次的雙子姐姐

1Y3M30D:控窯活動

2/1原本是公司的尾牙活動,結果取消變成茶會,所以補償一下,2/2舉辦控窯活動,地點在某同事家附近的農田。

因為帶MM的關係,遲到了,不過因為之前同事就幫大家搭好窯了,所以只需要起火燒窯,頓時間,農田都是白煙迷漫哩。

MM看到人多怕生,一直抱在我身上不肯下來,拖了許久,總算肯下來走走了,後來老公帶MM在農田裏走走,而我就跟同事們聊聊天,呵,這次活動我反倒沒出到啥力說,只有幫忙吃東西而已。

窯燒好之後,就放東西悶窯了,這時間大伙就去逛逛寶山水庫的源頭,不過我們家才走一段路而已,MM就在推車上呼呼大睡了,所以我們又折回來在樹下聊天。MM才睡30mins就醒了,真是精力旺盛的小傢伙。

同事準備了地瓜圓甜湯、炒米粉、熱湯、水果等,一個多小時候窯也陸續地悶好了,東西也都取出了,大伙就開始享用土窯雞和地瓜哩。地瓜很好吃唷,雞是烏骨雞,太Q了,好難分屍,不過都不錯吃。

曬了一個上午的太陽,吃飽喝足,就帶MM回家洗澡哩~ 只是唷,自從N年前去一趟綠島之後,開始對陽光過敏,這天曬了一個上午,雖然擦了防曬,戴了帽子,但被太陽照到的地方還是起了小疹子,天呀,怎麼又來了,手也有。去年去馬來西亞也是,明明都撐傘遮了,還是起疹子,看來得想想辦法看要怎麼預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