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 22:00:02Sharlin

"我不為任何名詞下定義"

 

103/9/23  
"我不再為任何名詞下定義"
人可以為任何名詞下定義
以前的我,對人、對字詞、對聲音、對任何事物都會有喜惡.
覺察到,這是個性自我在玩的把戲,自我意識及群體意識所下的定義.
現在,我開始學習不再為人、事、物、聲音、味道...下任何定義。
眼-我所看的,不再下定義,我看到了
耳-我所聽的,不再下定義,我聽到了
鼻-我所聞的,不再下定義,我聞到了
舌-我所嚐的,不再下定義,我嚐到了
身-我所感覺,不再下定義,我感覺到了
意-我所想的,不再下定義,我想到了
分別會帶來情緒;喜好會帶來執著;妄想會帶來混淆

103/9/23

 "我不為任何名詞下定義"


人可以為任何名詞下定義


以前的我,對人、對字詞、對聲音、對任何事物都會有喜惡.


覺察到,這是個性自我在玩的把戲,自我意識及群體意識所下的定義.


現在,我開始學習不再為人、事、物、聲音、味道...下任何定義。


眼-我所看的,不再下定義,我看到了

耳-我所聽的,不再下定義,我聽到了

鼻-我所聞的,不再下定義,我聞到了

舌-我所嚐的,不再下定義,我嚐到了

身-我所感覺,不再下定義,我感覺到了

意-我所想的,不再下定義,我想到了


分別會帶來情緒;喜好會帶來執著;妄想會帶來混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