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14:53:10Sharlin

上主的平安喜悅非我莫屬

1020603早上忘記還在run黑色之光
而就在下午練光的道途第1級次白色之光後
恍然大悟-從走進精修與淨修之課程後~修練第2級次黑色之光的其間
心中一直有個疑問:
我沒有經歷老師、前輩們的研修過程,光與奇蹟課程循序漸進的自修過程,
我能夠擁有這直達的車票嗎,會不會太快了,導致我無法吸收消化...
答案慢慢在日常生活中明朗化:

1.因為我把內在的黑暗面當真,以為那就是我,我的幻相(無價值感,自卑感,自我懷疑...)

2.我給自己制約了
我要與內在的小孩說:慢慢來,一邊釋放一邊轉化,以我們都能夠接受的步伐,一步一步走
只要能往前進,不管有多慢有多遠,總有一天能夠到達的.


我就是光,我就是愛。
我現在將自己轉化為
白色之光

我(在與小sharlin對談),我常住於光中。

第105課「上主的平安喜悅非我莫屬」

當你接受上主所賜的平安與喜悅時,它們會變得更深更廣;當你將造物主的喜悅及平安納為己有時,祂的喜悅也會隨之增長。
真實的*給予*就是“創造”。

我常住於光中,在光中我不受(自我懷疑)威脅。

靜默……


部落格專用相簿


上主的平安喜悅非我莫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