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11:17:44Sharlin

”眼前的世界是我自己營造出來的”

101.11.12&13
幫爸買便當的路上一位媽媽騎摩托車帶著兩小孩,紅燈右轉-情緒忽然急轉直下-又是一大功課,有一念頭說”這媽媽帶著兩個小孩不顧及他們的生命亂闖紅燈,好糟糕,好危險”但當時我竟還故意騎到她的前面且對她按喇叭,趕緊使用”眼前的世界是我自己營造出來的”就在等紅綠燈時那小孩還往我這裡看,我都不敢看他們,自我反省:這是我心裡世界的投射,自我認定作媽媽的一定要為小孩的安危負責,若小孩發生危險就是媽媽不負責任.原來是我自己給自己的設定.放過自己吧,不需要加一些框框給自己,永遠記得當你心裡的平安升起,你知道這是上主給你的道.

發給對國外挪威的電子郵件,將價格key錯了,雖然事後發現再訂正一封發出去,但是心裡的不平靜、擔心被罵、否定自己、以前在公司上所造成的錯誤又漸漸浮現出來,老闆的生氣與指責也都在在顯現心裡,連著兩天靜坐時將這些陰影與負面情緒釋放至光中,”眼前的世界是我自己營造出來的”,我知道一切都會沒事的,但還是要確認老闆沒有發飆時我才鬆了一口氣,”眼前的世界是我自己營造出來的”再大的錯誤在全然的愛中也會被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