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22:34:09讓這一切成為回憶吧!

TODAY

今天是外婆公祭的日子 , 也是我們大家可以聚在一起的日子‧

昨天回來 都沒睡到覺 整個就是累到爆 今天一大早 6點多就被叫醒

回去外婆家 大家都在等我們  哈... 今天我跟姊姊一直哭 因為真的很難過

也很難接受這件事  因為外婆的離開 太突然了 那幾天我們大家都睡不好

埃.. 媽咪說 外婆這樣很有福報 因為 他沒有病痛 也沒有拖累了我們任何人

或許 外婆太想念外公了   部過說真的  這一年來  3個最疼我的 人 都離開我了

這打擊我真的很難接受  部過 現在他們在另一個世界一定過的很開心

現在的我 一值在調適我的心情了  姊姊說  叫我不要在想那些事了 

恩 我一定會加油的!

 

上一篇:大改圖

下一篇:低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