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2:46:28沒名沒姓路人甲

什麼是愛?該怎麼表達?

『我愛妳,妳 愛我嗎?』
『什麼是愛?』

雖然我在妳回答的當下就有了答案,但我還是想了這問題好一陣子
我想這問題,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答案
而妳面對不同的人時,也會有不同的答案
它或許無法明白的說明,就像是一種心情
但是顯現在腦海中時,便會明白了
對妳,我的愛是很明確的
希望無時無刻與妳一起,就怕妳下一刻會消失ㄧ樣
願意傾聽妳的每一句話語
妳的重要性就像是家人一樣,是我心頭的很大一部份
我只想著要與妳一起努力開心地過著下半輩子
提供妳我的所有,包括我的生命

妳對我的愛,一定跟我的解釋不同
陷入的速度也沒我這麼誇張的快
『我不說哄人的話,只說真心的話語』妳如是地說著
我說的也是真心的話語
我的心情一半一半
開心的等著,或許哪天妳開口說愛我

上一篇:愛情的供與需

下一篇:這就是天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