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7:44:43沒名沒姓路人甲

愛情的供與需

我是奉獻型的愛情甲級貧戶
沒有錢財、沒有外型,只有一顆心
這樣值多少錢呢?
不過我願意毫無保留的付出我的所有,不論是錢財或是時間
唯有將這顆心放在妳的手心,它才算完整
讓妳感受心的溫度與純度,它才有意義
唯一的擔心只是,這是妳想要的嗎?是妳需要的嗎?
妳心目中的理想伴侶又會是什麼樣呢?
我希望 能成為那樣的人。


貧戶的我,似乎卻要求著很珍貴的寶藏
我希望能一直牽著妳的手
我希望有時能擁抱著妳、感受妳的心跳
我希望能分享妳的快樂與煩惱,並讓妳每天都是開心的
我希望能貼近妳的心
我希望能分得妳部分的時間
我希望也能有點甜言蜜語,聽到那神奇的三個字
最希望能獨家擁有妳的愛
……...呼….好像多了點
不管怎麼樣,我是妳的
我要盡我最大的能力與我的所有,讓妳過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