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08:04:04美杜莎

再來一個微笑的夢

這陣子喜歡睡前抱著枕頭,想著還記得的妳
所以也常夢見妳



夢裡我們好像跟現實一樣很久沒有連絡
或者是像過去一樣吵了架
你躺在床上而我在床邊
突然你開始哭了起來好像很無助的樣子
而我被妳突如其來的眼淚弄得不知所措並且擔心
忙著抱著你問到底怎麼了
妳只說旁邊有蟲叫我把它弄開
該怎麼感謝這些小事融化了冰冷的戰爭
抱著你哄的那一刻覺得很開心
在夢裡真實的感受到,醒了也不想忘記


記得你要走的時候跟我說
我只會傷害自己讓別人離不開我
我只是覺得自己很痛 但不想傷害別人
然後這句話就這樣忘不了了



我還記得一開始的時候你說你想要保護我
心裡好像埋怨過妳
雲淡風輕後我也知道
妳很好 妳也很累了
我們都很累了
討厭那些把我們推遙遠了的選擇


今天突然覺得心痛了一下這樣
原來還是會憂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