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07:58:42美杜莎

意外的插曲

原本是因為和朋友聊天提及的緣故
在網路上搜索當年得獎的文章
卻意外的也看到了當年你的寫作

只是眼睛那麼一掃過就能注意到你的名字
然後緊接著加速的心跳和溢出控制範圍內的開心
還是 只有你能給我這種悸動的感受
看著17歲時你寫下的文字
一如你的形象般清新中帶著溫暖,華麗中帶點浪漫
第二名的你卻讓拿著第一名的我無限憧憬你的世界


最近越發覺得自己像是個貪婪的小偷
只要與你相關的任何事物都悄悄的竊取
最近思考著你跟我說過的
也許我就是愛上自己美化後的你
其實你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好
我想回答你  當有下一次機會的時候

「那你就給我一次機會讓我的幻想破滅
我會試試看能不能不要在這麼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