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6 04:01:32美杜莎

Herbst

為了難得的美麗陽光
我帶著我katastrophal單眼相機翹課去流浪
過去覺得秋天是一個蕭瑟淒涼的季節
意味著凋零  逼近死亡的過渡期
而在這裡的秋天讓我重新定義它在我生命裡的形象

走在以石頭鋪成的人行路上
街道的兩側是整排喊不出名字的灌木和樹
原本鐵青色的面容因為秋天的喃喃耳語不斷
漸漸的紅了臉
往街道的尾端看去
紅的 黃的 綠的 參插在一起
繽紛的色彩彷彿是一場慶典的開幕
而從葉子隙縫透下的陽光像是在這街道上灑了橙色的金粉
如果在來一陣風 把掛在樹枝上的黃葉捲落
即使那一幕幕說著的是一個生命流逝的故事
但你看見的卻是與生命抗衡的美麗

即使走在通往死亡的運輸帶上
也要莊嚴絢麗的綻放 直到最後




真該買杯咖啡再找張長椅坐下欣賞
所有美麗的事物都讓我想到妳
讓我有種想法
或許我喜歡的不是攝影 不是文學 也不是生活中的品質
我只是寄情於這些事情


一個人的冒險可以和自己更貼近
但是誤闖美麗的空間時
只能獨享是一種浪費
當下有一秒鐘的時間 希望有個人能夠跟我一起散步
一起遇見美麗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