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5 06:35:07美杜莎

來自薩爾茲堡的明信片

總是在清晨六點多迷糊的睜開雙眼
漸漸的好像變成生活中的小習慣
今天的窗外是灰色的
在一早就顯露出這一天的憂鬱

但就那麼一秒鐘 我彷彿有一種預感
一個Ahnen
今天會是個好日子

而這種毫無根據的第六感在出門上課的時候
得到了解答
在大門口邊那躺著一張來自薩爾茲堡的明信片
字跡像是剛經淋完場雨似的略微暈開
讓我想起你在薩爾茲堡的時候那邊正下著雨
除了明信片 你連同天氣也一起寄了過來
那暈開的筆跡和滴答的雨聲
我在字裡行間看見了你在薩爾茲堡的雨中寫著明信片的樣子
而會有那麼一天 我會演奏我的莫札特讓你聽見
我 也想跟你一起探索這個世界的優雅
在那個未來來到之前  我多麼希望自己不再感到沮喪疲憊
即使可能沒有能站在一起的那一天
但我和自己說 至少要成為值得讓你注目的人

謝謝你讓今天的我有著蒙娜麗莎畫像的心情(藏不住的微笑)


還有也收到了日本來的宇治抹茶
只是自己太偏心了......但其實兩件事情真的讓人覺得活著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