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20:54:49幽夢釋婇

快要開學囉

快要開學囉  該準備的雜七雜八
似乎在我閒來無是去台中時 我就慢慢運回去囉~

每天都睡到快中午 = = 我真的不知道哪來的能耐
好像很久沒有過九點前起床了
開學後 這樣的日子似乎不是很多

選課真的很煩  到底是誰選走了 學程的必修
好多人都沒選上 還得去系辦登記 才會有課上
真的超煩了 真的有這麼喜歡咩 = = 
希望通識課不無聊  可以好去一點  但國學的東西 不無聊也難 = = 

星期三又要回台中了耶 
我希望幹部訓練不要很無聊 = =還要跟一堆不認識的人一起生活兩天
那就 抱著去認識陌生人的心態好了~多認識衣些不一樣的人~
行程表上竟是一些滿滿的演講~竟然還有健行 = = 
這暑假我不知道多久沒動了 健行就好像是受罪一樣 =  =

新流感 一直在蔓延 不~希望開學後 大家可以平平安安見健康康~
願老天爺可以 保佑每一個人 不受到疾病的侵襲
請大家記得 勤洗手杜絕病原體唷~

上一篇:無意義的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