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23:39:42幽夢釋婇

無意義的標題

颱風過後 相繼過著十一天沒有水的生活
我才發現  暑假快要過完了耶
回想起那颱風  狂呼嘯 暴雨
又再一次見證人心的溫暖以及囂張
我真的不知道 你家有可裝水的塑膠水塔你可以囂張什麼
不要以為我們不講話就代表軟弱  不要以為妳老我一輩  你可以囂張
妳有一天會老  你會知道 囂張沒有落魄的久  真的是蕭郎一個!!!!!


八月十五日 是我的國小同學會
我說大家也都沒變耶 只是變胖變瘦變高變矮變正變帥
好像也只是這種樣子 = =
不過談吐之間 也可以大概知道原來大家最近過著怎樣的生活
可是 也許是有些不一樣 哈哈哈 這就是所謂的成長吧
我們以後會有三位小護士耶  真好~
也許再過幾年  大家有了各自的職業  未來和夢想也正在邁入~
希望大家 以後都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跟小時候的我們一樣天真可愛無邪 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總覺得這暑假好像有少了些甚麼
但卻又這樣子過了


好像還有話想說  可是我卻又忘記了


後天 選課出來了耶   願天保佑~

上一篇:真機

下一篇:快要開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