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21:29:21幽夢釋婇

如果我只是一顆魚丸

哎呀,報告跟作業考試,好像是排隊等著領錢的人一樣
有完沒完黑....
算囉,可愛的端午節快到了 放四天假
我要把那四天好好安排一下 決不虛此假 哈哈


真的不是我在說 假日逢甲 不是發試用品 就是試吃試喝耶
我昨天跟緹瀅劉 就這樣晃來晃去 竟然用飲料就喝飽了 = =
還一人拿了一小箱的女性用品  哈哈哈哈哈哈
各位姊妹們有福了!!!  在大學城以及大鵬均有發放 請自行來領取=  = 哈哈
我們兩個超好笑的 為了去試喝 "大杯" 的飲料 
我們把車箱塞滿了 還把包包塞的都拉不起拉鍊  = =
就這樣 先去買了 米師特多拿滋 因為要關起來囉 所以均一價25元
這根本是賺到咩 !!!!!!!!!!!!!!!!!!!!
只能說 我跟緹瀅劉 兩個人豐收滿滿!!
但是人和車 真的有夠多 學校大門口 回到大學城 竟然要花二十幾分鐘 
繞了好大一圈  根本就是假笑 = =


不是我說呀~這任務好像有點快 我有點小嚇到 
哈哈哈 不過讓我想想 = = 


夏天好熱耶 每天都一直流汗 臭死了
又熱又累  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很涼很涼很涼 
突然又想到  我跟阿猴 還有某爆炸頭 我們游泳還沒過耶
是不是該趁著這熱天 去泡個水 練習一下 = = 
沒過真的不能畢業咩 = =   能不能直接喝水比較快!!!!!


還有 明天要上最後一堂課的英文短期班囉
哈哈哈  真不知道是該說期待還是害怕
履歷真的寫不太出來耶 我只能說 我太有障礙了
我現在對英文障礙 真的是有點太大!!!
哀 來個外國人跟我住個幾年可以咩  = =
請訓練一下我的英文 不然實在是太low了
突然想到 上完就可以拿回500塊耶,真棒!


又快學期末了耶 這時間有點快 
意謂的要選課了 下學期該幹嘛好 
我想要修個 可以學到東西  又可以不無聊的
通識或是選修都可以 請來個建議
不要給我太雞雞掰掰的 一般要求的 我都可以接受 
考試報告都可以~ 但前提是 不要太無聊!!!





喔喔喔~~~ 學期末 =  =!!!!!
期末考 = = 
暑假= = 
未來 = =
種田 = = 
接線性代數老師的電話??? (嚴重懷疑老師這個梗 不知道幾百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