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00:20:46ocean

2008-02-22時間規劃

一晃眼
天哪!
新的一年,過了將近兩個月了
一年的1/6就要過去了
怎麼感覺才剛換了一個新的年
連寫日期都還沒習慣改成寫97
有時候還會寫錯,寫成96呢!


這一年裡,要進修、要學習外匯保證金
要懂得理自己的財
廣拓財源
要看完八本富爸爸系列的書
要熟悉現金流遊戲
要看海龜特訓班

要…考慮現在的工作究竟要不要繼續?
心裡很掙扎這件事

原因一、當然還是每個月的薪水啦
可是,這個薪水在心裡的比重,漸漸變的不是最重要的了
因為,自從模擬操作外匯保證金的這一個多月以來
已經能懂從模擬的成績中,確認能夠賺到錢,而且,看狀況,風險的控管還非常的容易,只要管理好心裡的那種不該要發生的衝動
確實遵守訂下的交易規則的話
就可以每個月很穩定的獲利了
從模擬盤中獲得信心,就如同吃了一顆定心丸
也很讓人興奮
賺錢,讓你想像不到的容易和自由的運用時間
我已經慢慢的愛上這個“投資理財工具”了

原因二、這個工作除了是24小時的服務之外
其實公司的資源也讓我很心動
覺得很讚
而且主管真的對我很好
如果辭職,我會覺得很對不起這麼照顧我的經理

可是,這個工作,有讓我喜愛、捨不得離開的地方
卻也有讓我不喜歡、還不適應的部份
同事之間的暗潮洶湧、小小的勾心鬥角
還有太雜、太繁瑣的哩哩扣扣的雜七雜八事

於是,我還在掙扎
也還在努力調整我的時間
將它分配到既可以操作及熟悉外匯保證金交易
也可以兼顧工作
不然的話,萬一這個月的業績再無起色,就會被公司點名做記號
真的叫你回家吃自己囉(雖然我也很想啦,不過自動和被迫,感受上還是會有所不同,而且,真的會很沒面子呦!)

所以,掙扎之中
很幸運的
這個月的業績狀況有比上個月好(雖然還沒達到基本的責任額)
對於外匯保證金交易的規則熟練度也有所增加(信心也增加)

想來,我是屬於慢熱型的
一直在猶豫,我的個性是不是真的適合待在業務這一行
可是,也會覺得一直再沒有起色的話,很沒面子,也很打擊我的信心呢!

哎…
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