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23:44:26遴煌

不想戳破的秘密11/20/2007

上心理學課時老師敎我們解夢, 講出自己深刻,一直記在心底的夢。 這只不過是我國小時的夢, 我一直無法忘記它。 對我來說,它是深刻的可怕, 可能有人會覺得沒什麼。 像是歐洲小鎮,我躲著一個男人的追殺, 很奇怪的是我會飛,也有翅膀,但他也一樣。 而且,不管我怎麼躲怎麼逃,他都一定會找到我, 不果我躲的多隱密。 我看到一個高大的鐘樓,很高很高。 想說躲在最高的鐘樓理他可能就找不到我, 一陣子,想看看他是否走了, 頭伸了出去,探了探, 他就在我旁邊。 這個夢,我一直記得,一直一直都無法忘記。 因為很可怕。 告訴同組的我的夢,大家幫我解夢。 沒想到,這個夢的原因,其實我一直知道的, 只是不願意承認罷了。 沒想到,綠蠵蠵他說中,心被正中紅心, 又加上猴也中,整個好像就控制不住了。 我想,這個答案其實我早就知道,只是不知道它會以這種夢境出現, 讓我忘也忘不了的夢。 一輩子也不忘記的,我想。 最深處,不想被觸碰到的東西,被揭開的感覺, 難受無法自己。

上一篇:在一起1/7/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