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23:53:57遴煌

在一起1/7/2008

怎麼好像覺得,自從在一起之後你整個感覺好像超開心?
是因為跟我在一起嗎?

像孩子一樣喜歡磨蹭撒嬌,可以感覺的出來你很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你喜歡抱著我,我也喜歡被你抱著,
你會叫我寶貝狗,但是我還是比較習慣你叫我狗(習慣了嘛),
你喜歡偷親我,但是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會僵住或是後退)
你喜歡摸我肚子,但是我很怕你會搔我癢(因為真的很癢)

我是很高興也很喜歡在一起的感覺,
但是我真的有點沒法適應,也不知道怎麼反應,
尤其是你偷親我的時候,
我只有親人的經驗(女生朋友被我襲擊~)
被人親的經驗也是女生,
所以我不知道怎麼反應,也不知道怎麼去......

不過,就算現在是在一起
以後也會分開的。

這個對我來說沒有所謂的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