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9:59:22刷刷

員林唱ㄍ去~~

今天第一次到KTV去.不過早上等ㄌ羽涵將近一小時說..
真受不了啦.真想去買支小刀.跟駱佩和小M不知要做啥..看到她來有股OOXX的感覺..不過他們家也蠻可憐ㄉ..聽她說她在車上大罵起來ㄌ...
抵達員林11點多12點去"合家歡"啦~~就醬唱ㄌ4小時ㄉㄍ..還不錯玩...不過雅媚要先回去所以哩...就先陪他摟...
5點07分上公車彰化..座ㄌ1小時ㄉ公車..快受不了ㄌ..因為後面沒人駱佩就醬給他玩ㄌ起來..他因為坐太久ㄌ有點瘋瘋ㄉ..真好笑..
回到彰化羽涵和駱佩遽然不知道要坐啥車回家ㄝ..叫他做我ㄉ車就不要拉...
大約就這樣結束ㄌ今天ㄉ員林之旅啦..不過有ㄍ很重要ㄉ事................
那就是駱佩欠我一隻"熊熊"..欠羽涵一隻"狐貍"..他一定要還我們ㄉ..一輩子都不會忘ㄉ..尺寸不可以縮小ㄛ^.^
還有駱佩踩ㄌ我妹ㄉ鞋子很多次...他超怕我跟她講ㄉ啦....ㄏㄏ

上一篇:應該要這樣ㄇ??

下一篇:好累....

2006-08-24 20:51:17

哪有瘋ㄚ~~你亂說...那還算是正常ㄉ好ㄇ...
更遠ㄉㄚ..有跟一ㄍ老師3ㄍ同學ㄑ台中..我ㄉ精神狀況很okㄉ啦...
小隻ㄉ熊跟湖離都沒看過...大部分都是看過成體之後ㄉㄌ...
不是ㄉ~~你誤會ㄌ...我跟你解釋...Listen!!...
我們這..是" 鳥不生蛋ㄉ地方 "..物資貧乏...鳥都不會生蛋ㄌ...
更何況...這裡ㄉ熊~一定都是皮包骨ㄉ...營養粉不好...
如果你要養ㄉ話...是會 ㄏㄨㄣˇ 辛苦滴...
難道你不會很難預測ㄇ...ㄚ~~至於你有沒作啥..偶是不清楚ㄉ啦...
還遲早勒...拜託~已經不早啦...該ㄑ睡ㄌ.別到處閒逛ㄌ...
你叫小妹來看...我有留言給她喔...證明偶ㄉ清白!!!...
除非..她被你這ㄍ姐給騙ㄌ...呵呵呵~~~
[P.S 給小妹ㄉ:別相信你ㄉ "ㄚ ㄐㄧˋ" (請用台語) ㄛ!!...]

版主回應
你正常就這樣ㄌ..那真ㄉ瘋掉ㄌ不就更恐怖..連跟誰去哪裡都說ㄌㄚ......ㄏㄏ...雖然是鳥不生蛋...但是還有鳥阿0.0..而且重點是..你買小ㄉ..但是你養ㄉㄚ..所以我當然不會辛苦阿..
我未啥會辛苦ㄋ??
為啥你會覺ㄉ我難預測阿??到底是為啥ㄚ??...我好想知道ㄛ >.<
我會叫他來看下面那篇...因為下面那篇就透露出那是你踩ㄉㄌ..所以你來不及ㄌㄛ......^0^
2006-08-24 22:59:04
2006-08-24 18:04:50

ㄘㄟˊ~~~結果ㄑsing 你根本沒表現到啥嘛...
坐在那邊....ㄜ~~不知在幹嘛 ? = =|||... 不是很清楚...不明白...
誰做ㄌㄧㄍ小時ㄉ ㄅㄨ ㄅㄨ 不會’ 起笑 ’ ㄚ...
我才沒在玩勒...只是在消磨time~~讓它過ㄉ快一點...
只是會被冷氣吹瘋掉...倒是真ㄉ啦... > < ...根本不好笑...
不是不知道..而是不確定是哪一台罷ㄌ~~我們沒那麼笨ㄉ ok?!...
做你ㄉ車ㄑ你家過夜ㄚ...如果是ㄉ話..就不會拒絕你啦...早說嘛...
熊跟狐狸一點也不重要啦~ > < ~~欺"ㄏㄨˋ" 我....
尺寸也要看鹿港ㄉ有沒營養不良比較小隻...
我們這食物比較缺乏~~狐狸還得ㄑ動物園抓才行...
羽涵ㄉ比較難...誰叫他就是愛狐狸呢!!! 沒辦法嚕...
你這ㄍ人...實在是很難ㄑ預測接著要ㄑ作啥...
So~~當然要提防一下啦...既然顏小妹還不知情就算啦...
就當作是....你弄髒ㄉ吧...哈哈哈...
(P.S.給小妹ㄉ..要算帳ㄉ話~~ㄑ找你姐吧..我什麼事也沒做喔...)

版主回應
你做ㄌㄧ小時就瘋瘋ㄉ....那如果做更遠ㄉ話你不就完ㄌ.....
我知道狐狸會比較小啦..所以沒關係啦....不過你應該沒看過小小之ㄉ熊ㄅ..所以說勒...你們那ㄉ熊說不定營養更好ㄌㄛ......不然ㄉ話你就先買小ㄉ再幫我把牠養大一點阿...這樣也可以不用花那麼多ㄉ$$ㄌ....什麼叫我很難預測我會做啥ㄚ...我覺ㄉ還好ㄚ...我有做ㄌ什麼讓你意想不到ㄉ事ㄇ.........??還有喔...鞋子是你用髒ㄉ...遲早有一天我一定要跟他說ㄉ...
2006-08-24 20: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