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3:19:37傻笨蛋︴雯&琦ܤ 

考試

話說..2下要考烘焙丙級....


我卻很xx的沒過....我居然不符題意!!超嘔的~~((都是自己太粗心大意!ˋˊ))


老公特地下來陪我考烘焙,結果我還是沒有過ˊˇˋ


老公我對不起妳~~ˊˇˋ


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mc居然來了!


考試那天下雨....一直下一直下..((下不停))..害我們都淋濕了!!


中間發生一些瑣事((省略))




重點是....




我發現....




我mc來,老公泡熱的黑糖水給我喝




記得那時候我在看電視..老公就默默的泡著熱黑糖水..還幫我把它吹涼..((看到的時候很感動!!^^雖然~我還是把心思放在電視上,不過在我心裡面卻是暖暖的!!))



有妳在我旁邊的時候,我知道妳隨時都能在我的視線..我總是感到特別安心!


我不喜歡妳不在身邊的日子..我受不了這樣子的生活....


所以一直跟妳吵著要妳回來陪我.........


一直跟妳吵架....想用強迫的方式要妳繼續陪在我身邊


我知道..這樣不對....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想要用這種方式逼妳陪我



因為只有這樣..妳才願意把心思都放在我身上!!






對不起~



我知道我錯了..


不該惹妳傷心..



老公   sorry



我會檢討的ˊˇˋ




謝謝妳陪我考試



By the way((不想考試了..反正都考不到!!很挫敗!!ˊˇˋ))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嚇到(挫到)一ˇ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螞蟻幫主 2008-07-27 11:22:15

你們唷
現在是怎樣
要讓我羨慕到死掉阿
不過要一直手牽手走下去唷

傻笨蛋~~老公 2008-06-21 05:24:07

其實有沒有過都沒關係阿~~

重點是老婆有盡力阿~~那天下一整天的雨還打雷

真的很恐怖耶~~嚇死人了~結果我隔天就感冒了~~

我不是不陪你~~而是我不能下去陪你~~

我的工作還沒有穩定~~我也不想一直跟你吵架~~

我每次都好難過唷~不管我在哪裡我的心思都在你

身上阿~我真的很愛你~~

版主回應
這次就原諒妳了:P
愛妳唷:)
2008-06-25 15:5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