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5:59:37傻笨蛋︴雯&琦ܤ 

最近

最近的生活沒什麼大變化


就老公找到工作而努力上班


我依舊還是上我的課


有可能只是簡單的一兩句話,或者只是一個簡單的擁抱


都會讓我倍感幸福


有妳在我身邊..我真的很幸運


妳對我好的沒話說


雖然還是一樣會吵架..可是我們的出發點卻都是為了對方好
(只是表達方式很差=  口  =)


睡覺的時候,妳就躺在我身邊..我好開心!!(可是我還是一樣愛亂想><這可怎麼辦才好咧?!)


雖然這樣平淡的生活很無趣....可是我卻很開心..卻覺得自己很幸福


老公謝謝妳陪在我身邊....我愛妳^//^


----------------------------------------------------------------------------------------------------------



以後會持續打文章..(大家要回來看我們喔)不要把我們忘掉啦ˊˇˋ



祝大家新年快樂!!


祝大家鼠年行大運.平安&健康就是”福氣”啦



(聽說我家又有個新BABY要在這一年誕生囉!!^_^)

上一篇:幸運

下一篇:考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傻笨蛋老公~~ 2008-01-01 19:11:25

老婆對不起~~我都把生活弄得很平淡~~
但你說你很幸福很快樂~~等我放假我們在規劃去哪裡玩~~我會好好補償你的~~老婆我愛你唷!~~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