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1:46:17惡魔倒位的實現...

080630_干傾何事


我是很討厭干涉別人思考、行為、做法、態度...的人。
所以基本上,別人要怎麼想、做、選...除非這是公共事務,
否則我都會歸類於對方的私領域,不加以干預,而我也從不認為自己有權力。

但我可以有自己的情緒,對吧?這應當是我的私事吧。

所以,當我發現了一個覺得很荒謬的事,覺得很噁心的事,
我可以不開心,我可以覺得看不下去,可是我依舊不打算去干擾別人,
甚至連勸說都小心翼翼的試探,這應該不過份吧?

別人的理由是什麼,都無所謂啊。
環境,大環境,小環境,太忙,取向,用不到,不爽唸...都好啊;
講白了,這關我什麼事?這都不是我的事,不是我的管轄範圍吧。

但我依然可以覺得這一切很噁心,很荒謬,可以覺得很多覺得...

應該可以吧?

我想我應該是有,可以在我自己的小圈圈裡,
擁有很多自己的想法跟情緒,的權力,吧。

可以吧?

所以,別人覺得怎樣,那就怎樣啊。
一樣的,我覺得怎樣,那就怎樣啊。

覺得這個將來用不到,覺得想用的時候再學,
覺得這個一點意義都沒有,覺得...。
都可以啊,我有不贊同過嗎,沒有吧,
頂多也就是換個角度詮釋這些觀點,而且裡面有些我也深有同感勒。
甚至很多時候,別人覺得我老王賣瓜,覺得我倚老賣老,覺得...。
隨便啊,別人要怎麼感覺我,那都不是我能控制的吧。

所以,不需要來跟我說這是為什麼啊。
不需要跟我說,這是環境,大環境,小環境,
太忙,取向,用不到,不爽唸...whatever.
都好啊,都可以接受啊,都不是我的問題啊。

但我依然可以覺得這一切是,
荒謬的,噁心的,值得沉思的,會有ID4的,
會召喚出哥吉拉的,會導致地球暖化的...
可以吧,包括最後幾項,應該也是可以的啊。

So, 做個切割好嗎,我都不想管別人的想法了,那...
應該是不用來跟我說明我不打算理解又覺得噁心的事吧,
何況理由我又不是不懂。

總不能讓我食糜都到了嘴邊,還硬要我吞回去不准我吐吧?
小紅馬 2008-12-19 03:33:05

喝 好久沒上來,
你還是一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