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00:57:47少奶奶

這也是一種婚姻生活

朋友中有很羨慕我, 因為我結婚後, 不用侍奉公婆~

的確這點是還蠻不錯的,

但現在我心中還是會有疑問, 我家的老爺真是我認識的老爺嗎?

一般的老公會休假從中午出去到晚上12點了還不回家嗎?

說是去找朋友, 什麼朋友可以這樣從中午跟他耗到半夜....

真好..我就沒有這種朋友~~  /____....

不愛跟家人吵架的個性...雖然之前也有跟他因為這問題吵過, 但這次我決定不管他了...所以一整天我也沒打給他...隨他吧 ....

對外人我可是兇悍的, 為了一個理字, 我可以跟人大聲咆哮....爭取屬於自己的權利.

但對家人...除了自己氣到掉淚....氣到胃痛...也只能告訴自己...想開一點...

也許這是現世報, 對別人太兇, 讓很多人都受到了委曲..所以老天現在讓我有苦說不出.

當然自己一個人時也會想著...

這樣值得嗎?

工作辭了, 離開台北...嫁到這裡...卻是常常都要自己顧著這個家...

老爺到底是抱著什麼心態在這個家庭..

認識了快十年的人...結果或許我也不是很瞭解他...

真是悶到家了.....

哇~~~~~你媽到底在哪啊~~~

希望能趕快找到工作. 交到朋友...我也要出去玩通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