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17:15:51少奶奶

這樣也能當連鎖大補習班的老闆..

2月底少奶奶找到了一個工作, 公職補習班的櫃枱人員, 感覺還可以, 雖然底薪很低, 是低於勞工最低薪資的低哦, 不過因為還有抽成, 而且面試的人說, 櫃枱淡季也有2萬初, 我想那應該還好吧, 而且這家很大間, 全間分班那麼多, 能開成這樣, 應該還ok...

前三天要去受訓. 而且是無薪的哦, 我也去了....

雖然在網路上也有看到有人評論他, 包括主管也會跟我們心理建設, 但只能說百聞不如一見...

第三天也見識這大大大補習班老闆的樣子, 只能說...真是鬼樣子...而且說話真是只能用一個字形容.....毒....

他直接跟一位新進同仁說....你的外表這樣不行哦, 你的頭髮看起來很可怕, 你這個樣子客人來都被你嚇跑了, 你老公還會多看你一眼嗎? 你自己都沒發現嗎?...真是哇靠哇靠~~

還一直說能來我們這裡上班的..都是要能力很強的人, 一個肩膀要能扛100個大學生. -__-||....

我們要找的是有賣過高單價產品的top 業務員, 最好是房地產仲介, 或是珠寶店的銷售人員, 拜託...做過這些行業的人, 還會看的上你4.5%的獎金嗎?

還好他沒對少奶奶我有什麼負面評語, 這算是他幸運, 不然.....我肯定要送他鮮花的...看不懂嗎?...菊花啦 ....哈哈哈....

讓我決定不再浪費時間的主要因素是他要我們簽一份承攬契約, 意思是我們不屬於他的員工, 只是承攬關係, 他提供硬體設備, 我們做業績抽獎金, 業績沒到, 他隨時可以叫我們走人. 而且不受勞基法保障, 也就沒有任何福利, 包括勞保及健保他也是以受我們委托的名義, 幫我們代辦.

這..這...這是什麼跟什麼啊....這老闆也太會精打細算了吧....如果你是老闆, 你看到這樣的做法請你不要學哦, 要為你下一代著想, 這種吸血虫的經營方式, 你的後代子孫肯定要倒霉八代的...

人要想遠一點~~

難怪他要一天到晚都在徵人.....

難怪主管有多希望我們留下來...現在這麼不景氣..他們還是很難找得到人....

也難怪我寧可失業, 也不要再去那鬼地方. 聽那糟老頭說那一篇鬼話了....不然少奶奶我可能會氣到拔光他的頭髮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