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19:16:35Zita - 珊珊來遲

班會活動--燒烤

今天是我班的班會活動,雖然只是燒烤這麼簡單,但一樣令我難以忘懷。

由於前半個小時我要上學,所以當我到達青山灣的時候,我最心愛的墨魚丸早巳被人吃清光,怪就只能怪我自己來得遲。

大約一個小時後,我們便開始各自各玩。harry帶了撲克牌,所以第一個遊戲便是"x大弟"(我不知道該怎樣打這個名稱)。我自己並沒有玩過這樣的遊戲,因此要靠同學的幫忙才能夠勝出。他也算利害,即使副牌是多麼的差,但亦被他輕易扭轉局勢,看來我也要拜他為師傅才行。接著又玩了uno,七級豬,尋烏龜等刺激得很的遊戲。

主席說要在沙裏"插义",因為义會因此而變得乾淨,所以我和同學一道跟著他去沙灘上"插义"。插不夠五分鐘,我倆就開始玩起來,就只剩下可憐的主席繼續"插义"。我們利用燒烤义在沙上寫上自己的名字,而我還畫了一個"咕嚕咕嚕魔法陣"出來,假裝自己便是歌妮,然後施法術呢!參與的同學愈來愈多,他們竟然踢沙!!沙踢到我的嘴裏,令我滿口也是沙。我怎樣吐也吐不出來,真是氣死我了!!!

我倆又跟著主席去水龍頭那裏洗去义上的沙,這真是一個好機會給我去報這"一沙之仇"!那個令我無緣無故吃到一口都是沙的harry就在這裏,於是我便假裝洗手,然後趁這個機會把水一彈,便彈到他的臉上。呵呵!!真是爽呀!誰知他竟然反抗,還我一臉都是水。

戰爭完結後,我們整班同學又坐在一起玩撲克牌。我又要同學教我玩了!不過我又感得其實"x大弟"又真是挺好玩,只是我不懂玩而巳。一直玩到四時許,有部分同學巳經走了,所以我也打算離開。

在離開之前,我和同學們一起拍了數張照片。雖然只是數張照片,但卻花了我們頗多時間,因為怎樣拍都不清楚。我自己也拍了一張個人照,不知道是不是看多了"America's next top model",所以不自覺便擺出一些姿勢來,也不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