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1 12:06:29Zita - 珊珊來遲

開心

太好喇!!就快考完試喇!!只要考完明天的英默,那我就自由了!!!!不用再被那些該死的教科書煩著,多麼好!!但...這只是一個短暫的快樂,因為一次的考試並不代表一切,下一次的測驗考試一定會更痛苦。

等等,我好像忘了甚麼似的。我不應該這麼快便高興起來,我好像忘了些很重要的事情忘了去解決。讓我想想,好像是有關中文的。我想起來了,是那些該死的作文功課。這個聖誕節我都沒有碰過那些中文功課,除了一篇實用文。我真不願意去讀或去寫任何有關中文的事物,雖然現在我正在以中文去寫我的生活,但這是因為這才是我最容易去表達我的感受的方法,所以我才會去用它表演心情。又是喎!中文是我的母語,是一種我接觸得最久的語言,是一種我最熟悉的語言,為甚麼我會這麼恨學習中文呢?我是不是正自尋煩惱?不過怎樣也好,今次的中文考試我不是表現得比上一次的好嗎?

今天的科學考試有少少阻塞,但到了最後仍能解決得到,不過我還是不知道我所寫的答案是對是錯,因為我不想翻查書本,也不想去問問同學們正確答案,這樣只會影響到明天的表現。

其實我真的很不明白為甚麼那麼多同學都這麼喜歡在考試完結後去問答案,這樣會好嗎?反正到了最後我們不是會一起對答案嗎?所以我個人認為這是一種較為無聊的行為。

二十二日是我的樂理考試,我並不緊張,因為我知道只要有溫習,就一定會合格,因此我都沒有甚麼怕會不合格的心情出現。我現在正在設計到底考完試之後我可以玩甚麼,電腦遊戲好不好?上網捉國際象棋?還是著手我那該死的中文功課?我真的不想再對著那些中文功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