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18:46:24Zita - 珊珊來遲

英詩

今天下午是我校一年一度的班際英詩集誦比賽,但中三的賽事取消了,是因為很多負責老師都不在學校,所以惟有出此下策。

我們班的比賽題目是"Where do all the teachers go"(同級的都是一樣)。我們在Miss Christine的訓練下,得到很好成績,說真的,我現在又不覺得她有甚麼不好,所謂日久見人心嘛!相處久了,看法也改變了。

比賽前一刻,我真的有點緊張,手心出汗,但都"頂硬上"。上到台的時候,又不是太緊張,可能是因為練習的次數太多了,基本巳經習慣了站在台上大聲地朗讀出來。

2c班的表演同樣精采,話劇部分真是很吸引,但其實朗誦這一門是很講求朗讀時的表現,而台上的話劇部分只是次要,但當然都是有需要的。他們表現很好,只是欠朗讀時的必須的高低音和面部表情。

本來還以為2c一定是今次的winner,但我想信假若真是這樣的話,我們班應該起碼有個二拿回來。就在宣報的那一刻,我真的緊張,實在無法接受任何對我們2a有傷害的結果......

"The winner is 2A!!!!!!"一陣歡呼喝采聲從2a的位置中立即響了起來,那一刻真是很高興,實在是無法用筆墨表達出我當時的感受。有一樣可以確定的是,我們多日來的練習是沒有白費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