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21:51:01GrACe

2年

97年 4月13日                                                                                                                                                                                                                                                                                                                                                                                                                                                                                                                    失去了從小愛我、疼我、照顧我的奶奶

 

強忍淚水的大伯、爸爸、小叔

難過悲傷的大嬸、三嬸、小嬸

躲著流淚的大堂哥  愧疚後悔的 我

 

 

都還歷歷在目

 

98年  4月23日

失去了疼我、關心我的外婆

 

媽媽失去了母親

這幾個月專心照護

還是沒法留住

 

 

 

 

 

是真的人各有命...

 

難不成生前為非作歹

 

否則為何得失去...

失去這些至親的家人

 

 

 

 

是誰說的老天有眼

 

還是該謝老天有眼

上一篇:時間

下一篇:紀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