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9:39:01GrACe

時間

用來做本該做的事                                                            

 

           

               

                 

可怎麼卻花了好多時間    

去看那些人的雜事、故事?                                          

 

 

 

 

 

 

我 很喜歡你們這些朋友!          

       

                       

喜歡 在連上可以說話的永遠有你們幾個            

喜歡 心情差到極限時都還有你們會挺我

喜歡 不管什麼有的沒的你們都算我一份     

       

                

可我的喜歡好怕變了樣

       怕你們說出不想聽的話

因為那萬分肯定會失去

 

         你們的好說話、      

   你們的相挺、   

            你們的搞笑、      

        你們的勸告、      

             你們的好多…

  

      是我怎麼也不想要失去的你們,可以嗎                                                                                       

上一篇:小孩

下一篇:2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