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9:40:10GrACe

  你

   這又是一個輾轉難眠的夜 這樣的夜裡讓人想要撒野
   空氣瀰漫著你留下的氣息 想你的思緒慢慢讓我窒息
   想得越多就讓我越陷越深 陷得越深心情就越來越悶
   我不能抵擋腦海裡的聲音 (相信你的感覺 夢裡可以實現)
   卻又怕做了不應該的決定 (千萬不能失敗 錯過不能重來)
   真的暗戀你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 試著逃避 卻身不由己
   要怎麼壓抑心裡按捺的情緒 我承認Sha-La La La La La La La愛上你
   愛上你 辛苦卻讓我ㄧ天一天更快樂Sha-La La La La La La La
   HEH-OH-HEH 我完全不能抗拒 你散發的魔力

上一篇: 上一個人

下一篇: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