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9:36:16凌絳

自白式戀愛

曾經,我喜歡一個人。

喜歡他,讓我放棄了自己對未來的憧憬;

喜歡他,使我即便是對朋友說謊也在所不辭;

喜歡他,就算是只能偷偷摸摸也沒有關係;

喜歡他,也讓我心痛多過了心動。

曾經,我是多麼心甘情願地付出我的一切,換取一點點他的關懷,

只是有多少次,全心全意的對待與期待,最後被一句「忘了」還有「算了」

給打敗。

我以為,自己可以是特別的人,對於他而言。

把他給的冷漠當成忙碌,

而給別人滿滿熱情時我只能閉上眼睛視而不見的時候,

就該知道了,縱使對他有無止盡的愛戀及思念,

我也不能夠擁有他的心。

即使I LOVE YOU 多麼殷勤,即使我把流言蜚語忘記。

最後只好在兩人世界裡潛逃,心不能夠再交集,

想法不再有默契,只好強笑著承認你告訴過的,

「物極必反」,

當你的拒絕是因為她還在你的心中,

真不知該感謝你的誠實還是淚眼矇矓?

一千句一萬句為什麼,永遠開不了口。

此時愛情凍結,心碎蔓延。

本來以為這就是故事的結尾,各自轉身告別,

卻在幾天後看見你笑意在另個她身邊,

眼前竟然只上演你們的曖昧,

然後下一幕是大肆宣揚,你們的愛情。

如果還有什麼要詮釋,那麼就是我大概只能在你心裡,

以一種愧疚的形式存在著。

我當時以為的誠實竟是一種謊言,

多想拆穿,又有多少無奈?

而我只剩下一種方式表達、發洩。


去他的不見天日戀愛!

上一篇:Amen

下一篇:真是。太久

把拔 2008-07-29 21:52:37

好久沒來賞文了

不過ㄟㄟ......BE-HAPPY

秘密 2008-07-28 20:31:33

讓我也罵罵
他娘的臭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