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2:36:13凌絳

Amen

「 怎麼,到了後來是我在承受呢?
只有我在承受。
他走了 我卻還在原地
思考 分析 難過 牽掛
然後淚流。 」

「微笑舔噬著你有意無意畫下的傷痕,
每一道都是愛的見證;
愛過的見證。」


「而你卻開啟另一種永恆。
我也就只好停駐,
細數單純,細數你的心疼,
於是看見溫柔軟弱的愚蠢。」

他走了 忘了 斷了 給了 痛了我的眼神
你站著 笑著 看著 數著 我的傷痕
我醒來 原來 從來 他來 的就不夠單純
我崩潰 是否 顯得 我比較愚蠢

「 而,你一定都看得見每我的每一字,每一句,
不過選擇慣性逃避,任憑我用眼神癡傻投射,
你所虧欠的道歉。 」

「 心中危樓的微弱燈火欲滅,
五光十色卻點燃你眼前,
哭喊無數夢裡畫面,
你卻在風雨來的那天離我遙遠。」

我的告解就是我的眼淚我的哭泣聲
我很難過你明明都聽見你卻不過問
我要的人為何不能和我一樣的那麼忠誠 Amen

「 我想要的只是一次專心的對待。
而我願付出所有一切,來愛。 」

愛都愛了卻不能堅持讓它長久生存
我的憤怒源自我對他已不會再信任
分都分了為何非要我承受他留下的 Amen Amen

「 愛也愛了 分都分了
能否別獨嚐愛淘盡的痛?
用多少力氣發誓要忘記了?
回憶為什麼還這麼清晰?
過去為什麼留著甜蜜?
而我為什麼如此想念你?
但你為什麼能狠心離去?」

上一篇:A GIFT

下一篇:自白式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