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00:58:51MINI~老李

mini盲的小世界-X\'mas

在試過灑水、施肥、除蟲

Mini盲的小花草依然的不茁壯

“大概是天涼了吧!最近是休眠的季節”mini盲心道

Mini盲在自家的小花園,

深吸氣,爬上階梯

飛快溜下滑梯大力的吐氣

不斷的重覆著….

 

在飛舞的動作下

對花園這些長不大的小花草們的悶氣

隨著爬上滑下的動作,換了新鮮的氧氣進來

 

“呼~”跳下滑梯,mini盲大吐一口氣

“拔掉這株,還是拔掉那株呢?”

Mini盲手上的小鏟子不斷的挫著旁邊的土壤們

一下一下,越來越大力

 

“哀喲!mini盲,你撮的我好痛喔!”小土壤說

“你不會是想要拔了這些小朋友們吧!”

 

“什麼!?”mini盲突然驚醒今天無意識的腦殺竟然跑到現實。

“我….我沒有!”mini盲心虛的丟下鏟子跑去聖誕紅旁邊。

 

mini盲,怎麼啦?養育花草你一向很有耐心的不是嗎?”聖誕紅關心的問道。

“我只是想,在聖誕節之前讓他們都可以開花的….我希望今年的聖誕可以熱鬧一點

 

mini盲,沒有關係的,總是有我跟聖誕樹爺爺陪你一起過啊!每年的聖誕都是我們陪你的啊!”聖誕紅說。

“也對!聖誕節有你們就夠了…..mini盲邊走邊唸著

 

“反正現在是冬天,是休眠的日子…….我去幫聖誕樹爺爺做個新圍巾吧!”mini盲輕快的跳著小步伐….

 

上一篇:mini盲的小世界-1

老克 2009-04-06 23:14:23

Mini盲好寂寞

Give me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