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01:31:00MINI~老李

mini盲的小世界-1

MINI盲的小花園最近種了些新花草
晴時多雲偶陣雨的日子居多
這裡天氣變化的很快

MINI盲有點擔心新朋友在花園的適應度
想著想著鞦韆就越盪越高

"唉呦" MINI盲小指般的身軀被花園
高高的楊柳挑了起來...
"放我下來,小楊柳"
"那你先回答我 你在想什麼?"
"我沒有想什麼!"
"那你為什麼盪的這麼高?"

"我...少囉唆!"MINI盲語拙了
瞬間 今天用的腦殺招示是 {戳‧戳‧戳頭法}

MINI跺著慌亂的步伐
又去探視院子裡的那些新花草
這幾日的陽光很大
他們卻似乎沒什麼進展
還是幽幽的 嫩嫩的

"我得研究更適合的栽種方式了"
MINI心裡發下暗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