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3:42:00MINI~老李

吉普賽煉金術

加下這最後一劑五色子就會成型
七八五十六天的鍛鍊
當煉爐呈現啵啵啵的綠煙時
開啟它
人生的美景與期盼醞釀在這爐中
等到四十九天 我把坐椅悄悄挪到爐邊
期待最後七天的倒數
坐在沙漠仙人掌上的焦躁 刺骨
打開時會不會是轉金不成的窒息

我按照吉普賽人的指示
灑下 沙 貓尿 蘋果子 雲母 龍舌蘭 五色子

精準無誤的測量 步驟 上戰場前的準備態度
萬無一失
只欠缺耐心的等待
第五十五天 始終冒的是黑煙 焦臭
我不傻 吉普賽人是 三十年鄰居 摯友 同窗
“為什麼現在才說出煉金的祕術”
“生命的價值不在於金錢,吉普賽人是追風的”

“五十六天我可以走到沙漠的盡頭”
“五十六天我可以得到綠洲 而非海市蜃樓”

終於 等到了啵啵輕響的綠煙
我跳了起來 衝到煉爐面前
轟 第五十六天的宣言 看到了金光一閃的璀璨
那是夢想中的綠洲 沙漠旱日下的渴望
我融合著爆裂而開的碎金 爐耳 青煙 捲上天際
成功了 我的摯友 鄰居 同窗
風帶我飄向沙漠的盡頭
你抬頭看著我 追著我
我不傻

上一篇:BANGKOK~

老克 2008-06-16 23:35:28

好可愛的傻帽童話~~呵呵

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