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02:32:46阿摩

你的使命 我的使命

記得之前聽說~去找尋那個不斷感動你的情緒與感受,那就是真正的你

真正的我有什麼特別的嗎??

我還不知道  我需要知道真正的我

那個不斷打動我的感受,那種深深被影響的情緒

為了不讓自己感傷 為了不讓自己看起來稚嫩,那些不是都早被我藏起來了嗎

所以  必須再把他們再召喚出來 去感覺 去體驗這所有的愛

 

而最近有種感覺,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都有個使命

每個人轉化的能量不同,想展現及探索的目的也不一樣

使命是否可以在這次旅程顯現出,就必須要先查覺感受

這樣說的又有點太模糊

 

就像是有人從小立志要做醫生,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有這麼強烈的願望

是不是他在這趟旅程前早已決定要學習付出

有人也一直要站上舞台,讓眾人喝采迷戀

是不是在他出發前已決定此次是要成為焦點

就像自己

記得小時侯從台北到高雄坐客運,總是睜大眼看著窗外的景色

既使沿途都是類似的景色,既使已經坐過上百回,我還是每次都被吸引

不管在台灣還是在其他國家,人物流動的景色總會讓我感到深深著迷 

既使只是在隨意的角落,看著周遭的人感受這環境給我的感覺,就可以感到滿足

 

是不是在我還沒來這趟旅程前,對於這裏的景色早已讓我讚歎

在來之前就告訴自己,要仔細看著感受著這所有的美麗

是不是這樣子的呢

 

 

 

上一篇:黃金人生的入場券

下一篇: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