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4:25:36詩曉嵐

最後一聲抱歉 愛你的...終究只有我...







































你回頭....說....抱歉....
你無法愛我.....
無法看著我而不感心痛.....
最初....
愛我的....
就只有你..........

你問....
爲何我不珍惜.....
難道我不愛你........

我沉默以對......你笑的簡單......留下我......

------------致--詞--分--隔--線--------------------------------
你以為.....我不愛你嗎?
你又真的.....愛我嗎?

-----------------------------------------------------------------


**----------**----場景分個線**-------**-------*****------------
桌上散落著......零零落落的文件及照片......
一張張清秀女子的照片......文件上的字樣.....女子的詳細資料....

照片中的女子拾起文件.....

-----檔案-----
姓名:****
生日:**月*日
性別:*
身高體重:**CM **G
住址:***市****路******號**
興趣:*/*/*/*/*
----*****
***-*-*-
-*-*-*-*-
*-*-*-*-*
*-*-*-*
*-**-*-*
-*-*
*-*-
*-*
-
-**-*
-------------------------------------------
第二張.........

------暗殺--------------------------
*
*
照片 * 偽裝名稱:****
* 身分:男友
*
*
****************



*-*-*-*-*--***********
-----------**-*
*/*-*/-
*-//--/-*/-*/-*
/-/--/-**----------*-
*-*-/*-/*-/--*/-*/-*-*/-*
*-*/---/-****


--暗殺-------


----------------------------------------------------

原來....你是來殺我的.......
你真的.....愛我嗎.........


---------電話分隔線--------1234567890~~~~~~~~~~~~~~~~~~~~~~~~~~~

你不打算殺他嗎? 嗯

他是來殺你的....你要讓他殺嗎... 不知道

你不會愛上他了吧 嗯...我愛他....

真是的..... 你知道嗎..

?? 他的組織阿....

怎樣... 搞錯人了....

所以不是要殺你? 嗯

那就好了阿!! 他會離開我吧...

嗯.... 你覺得他愛我嗎?

......... 他不愛我吧.....

嗯.... 我會哭....

他根本不愛你阿... 我明白阿!可是我愛他!!

他會提分手的.... 嗯.....

和他分吧 知道了...

他不愛你阿......... 嗯...可是我愛他阿.......


--------------------------------------------------------------------

原來......你根本不愛我.........

可是..........我愛你阿.........

很愛你............. 非常愛你...............

所以........ 你對我說的抱歉......

應該是..... 根本沒愛上我的抱歉吧........

哈哈............ 嗯..........

握在中的文件.........皺成一團.....掉落地面


---------------檔案-------------------

*-*-*-
**--*-*-----------


已有確切情報指出.......*-*-*-*將匿名暗殺......

*-*-*----------------*-*-清除掉他............否則....
以你的命抵......













----------------------------------------------------------



愛你的.......終究只有我....................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