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21:20:54♀甜〃楓雪妮﹋

第1話。因為有你〃所以精采!

快樂是因為有你存在,寂寞是因為被你忽略,

你在我的心目中永遠都是最重要的,

生活裡的點點滴滴都是從因為有你開始… 


因為有你才讓我有許多回憶, 

我的回憶都是你為我創造的, 

這些回憶不管是喜是悲,而你終究還是陪我度過,

不管過去或未來,我都希望有你陪伴;


因為有你,才能讓我有童話般甜美的回憶,

就算你和我分開了, 

但我們的心卻是彼此相通的;


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才不會暗淡無色, 

我的生活深深被你所影響, 

我不希望過著沒有你的日子, 

沒有你的日子讓我感覺迷惘; 


我很害怕失去你,失去你等於失去所有, 

我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你陪伴著我, 

我就是想要和你在一起,

因為有你 我的生活才會過的精采!

- ♥ - ♥ - ♥ - ♥ - ♥ - ♥ - ♥ - ♥ - ♥ -

pic:素小材一枚~

陳逸達 一路上有你為伴

很想知道你們愛唱的歌 是否和從前一樣 
偶爾想起那些燦爛的舊日時光 感覺好溫暖 
很想知道過去的朋友們 是否都安然無恙 
年少時曾經說過的許多夢想 我都沒有忘
我喜歡和你一起分享 生活裡所有歡喜悲傷 
不知道你們現在想的是否和我一樣
這一路上有你為伴 就有愛讓我變得更勇敢 
不論白天夜晚 只要把眼睛閉上 你就在身旁
這一路上有你為伴 就有愛讓我變得更堅強 
我都可以想像 後悔在每個地方 說同樣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