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18:19:09♦到此為止♫**

告一段落   




抄襲事件終於告一段落
牛弟最後很識相的關掉家族,
但不知道他會不會再搞什麼鬼

﹍﹍﹍﹍﹍﹍﹍﹍﹍﹍﹍﹍﹍﹍﹍﹍﹍﹍﹍﹍﹍﹍﹍﹍﹍﹍

牛弟: 那我家族 關掉就好了唄
Me: 誰知道你會不會把他改成隱藏式的
牛弟: 那你 加入家族.
Me: 關是一定要關的
牛弟: 恩?
牛弟: 那還要做什麼事
Me: 之後的事之後再說
牛弟: = = +
Me:總之你先關掉再說
牛弟: 喔
Me:你的狀態又是什麼意思
牛弟: 阿坤 知道我抄你的阿
牛弟: 被罵 ..
Me: 他怎麼知道
牛弟: MSN阿
Me: 所以?
牛弟: 所以 我被他罵
牛弟: 他叫我重開
Me: ..
Me: 你現在把家族關掉還是用隱藏
牛弟:隱藏
牛弟: 我在刪東西
Me: 刪完馬上關掉
牛弟: 喔

﹍﹍﹍﹍﹍﹍﹍﹍﹍﹍﹍﹍﹍﹍﹍﹍﹍﹍﹍﹍﹍﹍﹍﹍﹍﹍﹍

佩阿玲還是覺得牛弟在唬爛,
誰知道他是不是在騙肖a?!
下次有看到阿坤再問他好了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