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21:51:59♦到此為止♫**

氣到*



 
   怒 怒 怒 ))

              



   今天下午佩阿玲告訴我 


   有人抄襲我之前開的家族

                       ►  名稱

                       ►  還有公佈欄  




   我去看 :

         哇勒  還真的勒  抄的還很理所當然


         整個名稱還有公佈欄  根本就整個複製過去

 
         還利用跟書偉坤達很熟的原因  叫他們倆加入


         再因為他們倆加入     叫大家加入 
 

         結果我不爽     去敲他   


         他還想用EG的簽名   擺平我


         

         

       ╳他媽的嗶     氣死我       =  ︿  =
         





         算了算了  你學我  代表你看得起我


         我也應該高興的  (笑)**







     ps:

          如果以後有人想要複製我的東西

          請先讓我的允許好嗎 (?)

          不過就算你問過我

          我也不會讓你抄的




      ►

         http://tw.club.yahoo.com/clubs/Yolanda_energy_fantasy/



    ↗

   抄
   襲
   的
   傢
   伙









                  ☻ ☺ ☻ ☺ ☻ ☺ ☻ ☺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