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01:25:12♦到此為止♫**

▪▪▷  沒那麼愛他






剛才太無聊,翻起了之前的對話





他:我只是問你有沒有好一點

他:等等就要下囉

我:嗯 好很多了

他:嗯

我:不要太晚睡歐 我再10分鐘 也就要下了

他:恩

他:你也是

我:^^

他:早點睡~明天準時ㄑ學校^^

我:嗯嗯

他:我要去背國文惹

他:晚安

我:嗯 晚安



♡▒▒♡▒▒♡▒▒♡我。是。分。格。線♡▒▒♡▒▒♡▒▒♡


    ►

         看完,突然很想哭     ̄  ︿   ̄ **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



        昨天打的那篇全是  “ 屁   !!




 說什麼不愛他   ?!     放屁  ˋˋˋ





         不  …  應該是說 “ 沒那麼愛他  ﹋









    摁摁 )))))))))*

                   




         是   

                ▪▪▷

                     


                        沒那麼愛他 ☻♦

























♡♦♬♦♡♦♬♦♡♦♬♦♡♦♬♦♡♦♬♦♡♦♬♦♡♦♬♦♡♦♬♦♬♦♡






░░ 范瑋琪:


               沒那麼愛他 ♫



         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 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 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己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