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5 01:20:52shang

◆ 回家~ 總歸就是愛! ◆

mahapn210924a1

 ◆ 回家~ 總歸就是愛! ◆

 

    疫情爆發時...情勢緊張...許多事情有著不確定感...

 

    那時姐姐的手已不能打字,但還能用二、三隻手指夾手機,

    勉強觸摸輕碰...收訊或收聽福音。

 

    疫情爆發嚴重的期間,我除了傳一些福音資訊和詩歌外,

    也傳了一些梗圖、笑話或是搞笑的謎語等等。

 

    那些時段,我每天都會上網查看收集笑話梗圖。

 

    台式長輩圖可能太常見了,特找一些西洋浪漫動畫長輩圖。

    早上,再一起發送 傳給姐姐。

    

    姐姐看了...心情會輕鬆 也開心些。

 

    我也藉此記錄姐姐的回傳表情,

    有時是驚訝圖、微笑...有時是開懷大笑圖。

    

    以及記錄姐姐收訊的時間、回傳的速度。

    每一份...我全用圖像拍照記錄下來。

    

    到了後期 ...姐姐回訊的時間、速度...越來越晚...越慢...

    有時隔天一、二才回訊... 我知道...那大概是有了狀況...

 

    姐姐再也無法手持手機,而是夾掛在床頭...

    可能連舉手的力氣都很困難。

 

    直到最後...最後...姐姐最後的回訊...

    是看了我發送的笑話梗圖...回傳一張哈哈大笑的貼圖...

   

     之後,我再傳送個幾天...再也沒有(((已讀)))的訊息了....

 

    那張...哈哈大笑的貼圖,是姐姐留給我的...最後訊息。

 

    鐵娘子的姐姐,即使病痛了,也沒在我的面前...掉淚...

 

    謝謝姐姐...最後...最後...留給我的...是一張大笑的圖。

 

 

 

------------------------------------------------------------------------------------------

 

 

    在那段期間,真的要謝謝網路上許多的有心人,

    製作那麼多...有笑點又不失幽默的梗圖。(笑話要好笑,不低俗)

   

    當中,有人把沈製作人的冷笑話或笑梗,

    製成許多的分格梗圖,有的還蠻有趣的...

    有笑點...最後又有回馬槍之感的力道。

 

    這位沈製作人的梗圖,也幫助姐姐笑了一些日子。

    金感恩! 也算功德一件唄! 

 

    還有,另外同步發送...看到笑梗...也回訊給我笑臉的伙伴們。

    謝謝她們...曾經一起到偏區服務的書車組員。

 

    好快喲!從最初的草創期...募集書籍整理、到中部受訓...

    起步服務...服務約4年左右...直到時間上無法再支援。

    人生總有一再一再無法預測的事...

    一晃眼竟9年前的事了。(組員已換了好幾輪了)

 

    還保有當年舊組員的群組,謝謝妳們...謝謝...

    在前一陣子的時間,從笑梗的回訊中,

    也給了我不少的回饋。 金感恩。

  ------------------------------------------------------------------------------------------

 

    曾在影片中聽過...修女說...同為修女同伴回天家,要為之高興,

    哭泣是有罪的,代表在伙伴的心中...認為對方沒有到天家,

    才會傷心難過。 (堅強的意念,互不牽掛)

    

    需要時間...需要時間...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修復...

    雖然有時還是會流淚...

 

    未來之路...還是得自己繼續走...但有天父的看顧和安慰...

------------------------------------------------------------------------------------------

 

    但命令的總歸就是愛. (提摩太前書1:5)

 

    因為上帝就是愛。(約翰一書4:8)

 

    不是我們愛上帝,乃是上帝愛我們. (約翰一書4:10)

 

    上帝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

    就是住在上帝裏面,上帝也住在他裏面。(約翰一書4:16)

 

 

 

 

======================================

 

◆ Return~ God is love!  ◆

 

God is love, and everyone who has love is in God, 

and God is in him.

(1 John 4: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