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2 02:11:08shang

◆ 回家~ 完成工作 ◆

mahapn210921a1

◆ 回家~ 完成工作 ◆

 

    姐姐托轉來訊說...有空過來看看...

 

    又來訊問著...何時再來... 

 

    (或許姐姐覺得時間緊迫了...)    

 

    再去看姐姐...   

 

    (如果一直保持距離,也許...傷痛會少一點)    

    (但是...每一回...都像令人感傷的的召喚術...傷著...)

 

    每回都會帶摺紙,一邊摺,一邊講解...

 

    姐姐躺著...聽著、看著我摺一些動物、昆蟲...有趣的...

 

    這天我摺了翻滾黑馬,說著...

    前幾年,我教過姐姐,也有一起摺過...

 

    姐姐說,她忘了...

 

    又帶了最新很搞笑的摺紙---我特為這個搞笑摺紙,

    取個非常台式的俚語 

     (((趙跟吶飛勒)))  (跑的像飛的一樣快)

 

    姐姐看了也一直笑,說著: 

    (((這摺紙怎麼這麼好玩,小鳥有翅膀還有腿勒!

    看起來好好笑喲!)))

 

    (紙鶴只有翅膀,但這個紙紙是能飛能跑...希望姐姐好起來)

 

 

    姐姐受洗後,牆上有了新十字架----主耶穌是我家

 

    姐姐家的電視墊高了,這樣躺著也能看電視。

 

    跟姐姐介紹,躺著時,也可以看十五台的好消息電台,

    聽聽詩歌和一些見證...

 

 

------------------------------------------------------------------------------------------

 

 

    姐姐的電動床前有活動桌,上面有NB,姐姐還要完成工作 @@

 

    請我幫忙KEY報告...

 

    剛開始我有點...無法理解,啥節骨眼了,

 

    還在工作,...生命比這些事重要多了...幹嘛不放手...

 

    人命關天...還管啥報告不報告...

 

    後來,漸漸釋懷...

 

    如果這是姐姐想要完成的事,就幫她完成,

 

    姐姐想要把事情全做好,都有個完結,事情不能做一半...

 

    有個事情在期待中,也許分散疼痛感...

 

    我坐在床邊的活動桌前,姐姐口述,我打字。

 

    平時這種逐字稿,邊說邊聽打...可以打的很快,是沒問題的.

 

    但姐姐的NB裡...沒有我能使用的輸入法,

    我使用的輸入法需外掛,重灌重設定,

    不是自己的電腦怕有相衝...

 

    我只好用注音敲打著...還好 ,能越打越快了,

    有些部份先打好,文字有重複的部份,再轉貼,  

    這樣就方便多了...

 

    幫姐姐完成了三分之一,本來想一口作氣完成,

    打字不是啥問題...

 

    但姐姐說,就暫到此吧!

    休息了,下回再來幫忙打。

 

    我想姐姐是希望我下次再去看她、陪她。

 

    下回,我再來,會再來...請撐住...要一起完成的事...

 

 

 

-----------------------------------------------------------------------------------------------

 

 

    再去看姐姐...

 

    和上回一樣,我繼續幫姐姐---聽打報告,

 

    姐姐一邊說著,我一邊打著,操作...傳送。

 

    (如果這是姐姐想完成的事...我一定會幫姐姐完成)

 

    沒有我的專用輸入法,注音的速度也漸漸習慣,

 

    比上回速度快,越打越快,    這天打的報告很順利。

 

    我還是可以一氣呵成,但姐姐說,這天就到這裡,

    下回來,再繼續打,怕我太累。

 

    不會,一點也不會。倒是我怕姐姐太累,休息也好。

    也許,姐姐還期待著我...下回再來。

 

    姐姐說,上回沒和我一起拍照,想要一起拍相片。

 

    我用自拍式,讀十秒。   

 

    姐姐躺著,只能勉強露出個臉...

 

    我蹲在姐姐床邊,十秒自拍...我們一起合拍了。

 

    姐姐好像很開心。

 

    又為姐姐讀了醫治祈禱文...

 

    告訴姐姐...天使會保護妳,    希望姐姐安心...

 

    請姐姐也為自己跟上帝禱告,想說什麼 就說什麼。

 

    姐姐說 本來心神很不安,自從受洗,牧師為她禱告...

 

    她整個心都安下來了...

 

    雖然有時,她還是會很害怕...但至少心是安下不少。

 

 

-----------------------------------------------------------------------------------------

    

    

    這天,姐姐說 晚了,先回家吧!

 

    我說 妳上回 不是還有報告還沒打完,

    我可以繼續再為妳打字和設定...

 

    姐姐說...桌上有二張A4的紙...這些是要KEY入系統的...

    這系統我熟了些,打的快了,設定也快了... 很快的完成。

 

    姐姐說,很快呢! 

 

    目前手頭上的報告都完成了,如果還有... 妳下回再來幫忙。

    姐姐說工作合約,是簽至上半年度。所以,不能做一半。

 

    加上姐姐也真的想要完成它。這當中有姐姐的精神寄託所在...

 

    再用醫治祈禱文和主禱文 為姐姐禱告。

 

     回程前,姐姐又跟我說...謝謝。   

 

    我揮了揮手...  (((感謝讚美主)))....(((感謝讚美主)))...

-----------------------------------------------------------------------------------------

 

    為姐姐   每打一次報告;...也代表完成度...越接近...

    姐姐...完成了 今生的功課...放下勞苦重擔...

    

    搭車回程,在公車上竟有昏沈之感...眼前一陣黑...@@   

    不知是不是...心太累...還是頭暈,(絕不能昏倒...)

 

    還好,有人也要下車 按了下車鈴...我也隨之撐了起來...下車。

 

    我的心告訴自己一定要撐住...其實...我的身體是快撐不住的。

 

    這一陣子心臟...跳跳停停...或許是壓力吧! (很怕給別人添麻煩)

 

    有一晚...大半夜...還 碰一聲...停了好幾秒 @@  比之前時間更長

 

    還好...上帝...又把心跳...還給我。

----------------------------------------------------------------------------------------------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

    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哥林多後書4:18)

 

 

======================================

 

 

◆ Return~ Finished Work  ◆

 

While our minds are not on the things which are seen, 

but on the things which are not seen: 

for the things which are seen are for a time; 

but the things which are not seen are eternal.

 (2 Corinthians 4:18)

 

 

======================================

shang 2021-10-01 00:35:24

謝謝你們 陪我這一段...

鐵三角 記得繼續喇

感恩!

版主回應
不...不是...一段

是....互相陪伴...十幾年了....
2021-10-01 00:35:59
(悄悄話) 2021-09-30 09:41:09
shang 2021-09-30 02:13:50

收到 了解